:
绿草是无愧于他所生长的伟大世界的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
-Blessing for you everyday-

【林方林无差】
原著向
各种ooc
听歌写文
各种奇怪的感觉。。。
不懂自己怎么想的。。。
————————————————
16年2月码的了
现在看当时的自己真可爱(/ω\)【ntm
一年过去了,我还是个起名废orz
意思意思加个
————————————————




第一次见到他,好像还是在呼啸的训练营里吧。在里面到处跑,说是熟悉熟悉环境,我就带着他转,其实也没什么可看的,走着走着有队员给我打招呼,他才一脸惊讶的看着我,愣了几秒又退了几步,规规矩矩的叫了声队长好。我当时就笑他,不过他也是自来熟,和训练营的人打成了一片,也省的我担心他会不适应了。

第一次见老林吧,那时候我才刚刚转到呼啸去,也没认识的,当时遇到个人就带我转,那人吧,看上去老实又很斯文,说话也是温柔。我当时就以为他是哪个部门的接待呢。没想到,他竟然是队长!吓得我赶紧叫了声林队好。他倒是很大方,就是笑了笑,也没说别的,我当时就觉得,这队长这么温柔的,可不能让别的队给欺负啊。


后来呢,他就进入呼啸了。虽然还没出道,不过也只是时间问题。倒是选职业的时候,兜兜转转了一大圈,最后就组成了个组合啦。每次有什么突发事件的,我都会顶上去,让他先跑,毕竟,我是队长啊。

后来啊,我就加入呼啸了嘛,一开始不是流氓吗,结果又觉得怪对不起老林的,就想跟他一起战斗,给他打掩护。至少,能帮他分担点。所以,我就用盗贼了,没想到玩的还挺好,就一直玩下去了。


本想着会一直在呼啸和他打比赛直到退役,没想到。。。倒是我,影响到他的发挥了。后来听说他竟然想去找经理抗议,我就赶紧把他劝住了,不能因为我的事儿把他的未来给耽误了呀。

谁知道全明星上又出了事儿。当时那个气愤啊,就差跑经理办公室去了,不过,还是给老林拦住了。真是,脾气太好了,都不知道怎么说他。


在知道要去霸图的时候,我还是挺开心的,能继续打下去,虽然和他不在一个队伍。但只要还站在这片赛场上,对手和队友又有什么区别呢?

当时知道老林会去霸图的时候吧,有种嫁队长的感觉呢哈哈。想到霸图那些人应该能把老林护好我就放心了。然后才想到要做对手了,但还是希望他能拿个冠军回来。


去霸图的时候吧,心里还是很忐忑的,毕竟确实是快要打不动了,不过看到队友们一个个努力的样子,还是激动了起来。得到冠军,也只不是我一个人的愿望啊。
老林去了霸图,我还是照样在呼啸啊。唐昊那小子,一点也不体谅体谅前辈,日子照样过,就是觉得缺少了点啥。


没有拿到冠军,没关系的,明年再来。
转型去了兴欣,气功师啊,试试看呗。


输了,结束了,退役了,可是不甘心,还想着和他一起夺冠呢
赢了,加油啊,冠军呢,我替你拿了,可惜没能和你站在一起


退役后,谈了女朋友,也没给别人说,怕影响他们比赛。结婚那天想给他发条短信,最后还是等到很久以后才告诉他。
拿了冠军,队里事情多了起来,偶尔想起很久都没联系的老林,想找他聚一聚,也没有时间。


听说他退役了,也有了女朋友,感慨时间流逝,顺便叫上他一起吃个饭。
终于到了退役的时候,有不舍,接到老林电话,好久没见了。

久别重逢,说了很多,最后突然沉默了起来。这么多年了,有些话还得说出来。
和老林一起出去,有好多话说,就像黄少天附体了一样,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起沉默了下来。

方锐,我喜欢过你。
林敬言,我也喜欢过你。

林敬言就像没说过一样,谈起了自己的生活,有了一个女儿,生活很幸福。方锐听到是女孩,想了一下:“要是以后生个儿子,让他娶了你女儿?”于是林敬言答应了。

好朋友只是朋友,还是朋友,不能占有。
————————————————
一开始只是听了一首歌,于是就有了脑洞,结果写了个这球样/躺平
大概是想表达明明喜欢却只能做朋友这种感情
根本看不出来好吗!
要是感觉有虐的话。。。
————————————————

另一世界观 老林方锐一样大

林敬言有了女朋友,姑且叫x。(反正叫啥都会有人打我/跑)方锐也找了女朋友,就叫b (随意的感觉。。。)
一天,老林带着女朋友找方锐,方锐和女朋友一起去。俩个女生坐一块说话。说着说着就激动了,同好啊,找到组织了啊XD
于是她们就决定撮合林方。
于是,婚礼的时候,一起办的婚礼。方锐穿了新娘的裙子,b穿了新郎的礼服。一开始都以为是反串,结果婚礼完了后。b抱起了x跑了,留下来方锐和林敬言。
最后他们都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XD
————————————————
于是我做好了被打的准备/顶锅盖跑

评论(2)
热度(2)

© 堇是一棵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