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草是无愧于他所生长的伟大世界的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
-Blessing for you everyday-

废狗的日常

大概2天前完成了卡美洛的旅行,一次异常艰难且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旅行。
不仅仅是要直面圆桌骑士们,在太阳王那里得到的压力和山中老人的考验也不少。好在,还是平安度过了。最意想不到的,就是贝卿。以人类之姿,辗转于人间1500余年,只为了完成那没有遵守的约定――归还圣剑。你可比我们厉害要多了,贝蒂。

狮子王,不,女神伦戈米尼亚德一定是放水了吧,不然怎么可能有机会战胜她。
和狮子王对峙的太阳王,因为早在伦敦就已经有幸结识,倒是感觉更加熟悉您了呢。果然也是位爱民的王啊。从天而降的光辉的大复合神殿击破圣枪墙壁的瞬间,那无限的光芒,这辈子都不会忘。
与隐藏在黑暗中的身姿不同,哈桑们都是很善良的人,费劲找到的王哈桑,也回应了我的召唤,来到了迦勒底。那样庞大的身姿,让人很怀疑他是不是阿萨辛呢。

接下来就要前往神代了,在医生找到具体坐标前,就休息休息,储备更多资源吧,还有更加艰辛的战斗等着我们呢。

――――――――
//庆祝大狗变金卡!

“汪酱过来一下啦”
“哦?什么事啊小子”
“呐,圣杯”塞
“诶?给我的?那就谢谢御主啦”

评论

© 堇是一棵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