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草是无愧于他所生长的伟大世界的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
-Blessing for you everyday-

段子。。。

突如其来的脑洞/笑哭
联盟最有钱的三位/鞠躬
求不打我orz

女朋友要钱什么的。嗯

楼冠宁从上衣口袋拿出一张卡:“想要什么给我说,我给你买。”
孙哲平拿出一把银行卡,往桌子上一甩:“随便拿去买东西,我有钱。”【说完,坐到椅子上,一脸天下我有的样子x】
韩文清排出一排钱包,阴森森(不)的说:“你是要这个有一百块钱的钱包,有一千块钱的钱包还是一万块钱的 嗯?还是你想要这个没有钱但是值几十万的 嗯?”

感觉自己有病啊哈哈哈哈。啊 老韩别打我。

评论(2)
热度(4)

© 堇是一棵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