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草是无愧于他所生长的伟大世界的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
-Blessing for you everyday-

一箱矿泉水瓶引发的。。。

随便写着玩玩。。。

——————













被抢了boss顺带被叶修嘲讽了一顿,唐昊很生气,想发泄一下,于是他踢翻了一整箱矿泉水瓶(给矿泉水瓶点蜡)
这时候,乔一帆正好路过(别问我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看到了这一幕,他立马冲上去:“你这人怎么能这样!你考虑过矿泉水瓶的感受吗?你踢翻了它们,让别人怎么喝?你这是浪费啊!”
唐昊蒙逼,你是怎么过来的,还有,我踢它关你什么事啊。
于是接下来,唐昊被乔一帆拉走做了一个小时的教育。关于“爱护环境 珍惜水资源”(并没有)

唐昊表示我tm除了以下克上就剩个踢矿泉水瓶的标志性动作了,还被你完克!!! (失意体前屈)我以后踢可乐瓶行了吧!
乔一帆表示我对水并不执着只是心疼买水的钱,还有,随便踢东西真心不对,万一砸到人了怎么办?哎哎,你别跑啊。
——————
脑洞来源与群里一段话/哭笑
心疼这个唐昊
表示我哪里执着于水了?!
等等 看起来有点乔昊的感觉!!!
我不吃啊/哭唧唧
我是不是应该改写段子。。。
虽然啰哩啰嗦的。。。orz

评论(1)
热度(7)

© 堇是一棵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