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草是无愧于他所生长的伟大世界的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
-Blessing for you everyday-

翻到两年前写的睡前童话故事,不禁感慨当时的我怎么想出这么好的故事的(不要脸)



    王国的大剧院修建于很久以前。那时这里还不是剧院,而是一位女巫的城堡。女巫为了防止有人擅自闯入城堡,偷走她的东西,而给城堡下了诅咒,只有解开诅咒,才能进入城堡。

    后来,女巫为了长生不老偷走了精灵族的许愿石。传说,这石头能实现一切愿望。一名正义的骑士受了精灵们的委托,杀死了女巫,还回了许愿石。精灵们为了感谢他,送他一枚火龙的鳞片,这枚鳞片能保护他,并且,他永远是精灵族的朋友。于是,骑士和他的后人都将鳞片作为传家之宝保存着。

    王国建立,可是女巫的城堡依旧存在着,诅咒影响着王国,没有人能破解诅咒。骑士的后人,一位姑娘,去向精灵族寻求帮助。精灵们给她祝福并告诉她,只有将一滴美人鱼的眼泪与一滴红龙的血滴在一株永不凋谢的玫瑰上,并将玫瑰种植在城堡西北方,才能破除诅咒。

    这位姑娘费劲千辛万苦,终于找齐了这几样东西,破去了诅咒。在城堡里,她找到了一块洁白无瑕的石头。

    王国的人们听说了这件事,都去感谢这位姑娘,并用那块石头雕刻成她的人像,以此来纪念她。种植那朵玫瑰花的地方,也已经变成了花园。




睡着了吗?



其实,那姑娘是女巫的转世,女巫知道了自己的过错,为了赎罪,她帮助人们解开了诅咒,然后永远消失了。
水晶球闪动着微光,预示着未来。





――――――――――――――




     很久以前,有一片森林,森林里住着一个樵夫,他白天砍树,晚上偶尔去偷偷参加精灵的篝火晚会。

     一天,当他回家的时候,遇见一只狼,他正想用斧子杀了狼,谁知斧子却掉进了水里。正在这时,一只夜莺叼着一块怀表飞了过来,一个猎人紧跟其后,他开枪打死了狼,那块怀表也被扔在了地上。

     樵夫捡起怀表,突然水中出现一位老人,他的手中拿着一把斧头,一块水晶和一个苹果。
“少年,你掉的是哪个东西啊”

     樵夫诚实的说是斧头,于是老人把斧头给了他。

     樵夫拿起斧头砍了老人四十九下,拿走了水晶和苹果,然后又砍了猎人五十下。

     夜晚,萤火虫萦绕在森林里,樵夫啃着苹果回家,然后,他被噎死了。

     藏在森林深处的小精灵开起了篝火晚会,他们踩在面包上围着水晶跳舞。

     怀表上的指针嘀嗒嘀嗒的走着。

     孩子,你该睡觉了。


――――――――――
其实我还是很怀疑听了这种故事到底能不能睡着的xx

评论(1)
热度(1)

© 堇是一棵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