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草是无愧于他所生长的伟大世界的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
-Blessing for you everyday-

今天把UBW看完了,断断续续看了差不多3个月了吧...
作为看的fate系列的第一部,其实也没有多么深刻的理解,看着很多评论区大佬的留言,才感觉到稍微一丢丢。果然对于我来说还是很难理解主旨呢。

士郎真的是个傻好人呢,正义的伙伴什么的,比起自己更关心别人什么的 偶然也是必然的卷入这场圣杯战争。
想要拯救所有人是不可能的,必须要牺牲少部分人。那么,士郎就选择牺牲他自己。在他心里,十年前那场大火,他是不应该活下却顺从人类那份自私的心理活下来的人。所以他才会想拯救别人也算是某种赎罪吧(虽然这是个无法赎清的罪恶)

阿茶是某个未来的士郎,但一定一定不是这个士郎的未来。很心疼阿茶呢,想要拯救别人,反而不停的杀戮更多。最终被拯救的人杀害。可是他也没有怪罪那些人啊,只是把原因归到自己,“如果杀了原来的我,是不是就不会有这样的结局。即使自己(红A)还存在,这样的背叛也不会再出现在卫宫士郎身上了吧”
无论怎样,还是那个emiya,他们坚持的都没有错。阿茶也在士郎身上,看见了更远的未来吧。阿茶就是傲娇,还对士郎放水,一直用话激他,可是,同样是固执的人,肯定会坚持自己吧。最后阿茶也算释怀了吧,真的好帅啊啊啊
无限剑制真心帅啊,不管是阿茶放还是士郎放,单挑闪闪(放水版)的士郎是实力巅峰没错了。

十年后版本的闪闪跟着麻婆更愉悦了...大反派无疑。滚去看F/Z的A闪好了(反正王都是很难相处的嘛...)

凛是个很优秀的女孩,虽然有些傲娇,但确实能够给士郎指引,不让他纠结回阿茶的老路。圣杯战争里也是为士郎操碎了心。
这条线该是士凛线,樱和saber都只是打打酱油。不过其实我偏爱弓士弓...自己和自己什么的简直不要太棒。完全明白你(我)之所想,但是无法认同,虽然你是我的未来(过去),但我(你)也会走出不一样的结局。
太喜欢这种感觉

这部的汪酱太帅气了,杀了士郎两次(?),救了士凛,跟阿茶对打,虽然逃不过枪兵幸运E被麻婆命令自杀,最后还是反杀。避矢之加护真是好技能√ 动漫里各种死法,fgo里苟到最后,太爱他了(爱狗人士发来热线x)

C妈也是个苦命人儿,被前Master抛弃,后来人民教师捡了,还招了个看门大爷小次郎。小次郎也是全程耍帅,虽然还是没有打过saber

伊莉雅和B叔。不得不说,狂阶似乎都对萝莉情有独钟(?)B叔对伊莉雅是真爱了,那段雪中的回忆真的把人看哭。(发出一定要把B叔羁绊刷满的声音,一开始就是被b叔带着的我)

这一段故事就此完结了,但还有其他。也许不会是这么好的结局,不过这都是他的选择啊。
下一部果然还是去看前传zero吧...
好希望苍银也出动漫啊,想看活的法老王(大不敬!)
卫宫饭也好

明年电影院看樱线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1)

© 堇是一棵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