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草是无愧于他所生长的伟大世界的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
-Blessing for you everyday-

我死了
虽然汪酱在电影里辣么帅气,战斗那么爆炸,可是还是死了。咒腕的妄想心音和gea bolg都属于那种逆转因果系,但是,狗哥你出手太晚了啊qwq
还有啊,删掉的被拽走吞的那段,呜呜呜(┯_┯) 越发喜欢心疼狗哥了。抱着我迦狗哥痛哭

――――――
――――――
对不起,我还是重新整理一下心情。
看电影的时候,整场里面也没几个人,虽说UBW前期就没有汪酱太多戏份,提前在B站也有看预告啥的,甚至已经看过狗哥打咒腕了(ni)这真的是情报不足,完全给人家送经验。但是我又讨厌不起来哈桑(虽然很想让迦里的王哈桑砍个一百遍一千遍的)完全是脏砚的错啊!现在甚至连那张五百年的执着的礼装都不想用了(┯_┯)
中间某金发路人出现的时候,旁边的闪厨还非常激动,嗯,跟我看见了狗哥红茶差不多吧。不过这里士郎没有阻止saber砍阿茶,阿茶就负伤了,后面也没有几秒镜头...所以说,有些时候,一个小小的选择会改变整条故事线的啊,emiya

言尽于此,也没什么好说的了。要怪就怪蘑菇,总是安排Lancer死

评论

© 堇是一棵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