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草是无愧于他所生长的伟大世界的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
-Blessing for you everyday-

*从者祝贺妄想
*顺理成章的给自己放了假x
*结果就是没肝多少池子(手动再见)

(太好了,1年多了我终于把这个码完了)


忙了一天圣诞的立香睡的昏昏沉沉,直到第二天日上三竿才醒来。看到挂在墙上的日历圈着大大的红字,立香一下子就清醒了。
 平日里难得一见的法老王出现在房间内。
 哦对,奥兹曼狄斯是中意从者呢。立香想起来了。

“早上好,王”
 “是立香啊,还没有出去打活动吗?余可是记得仓库里根本没有多少材料了吧哈哈哈。”
 “请不要戳我的痛处啊法老王”立香吐血“还不是因为你们太能吃了qwq”
 “哼,那还不赶快动身?你以为灵基材料会从天而降吗?”
 “啊不,偶尔,偶尔放个假也好。今天是我的生日啊,王~”立香眼巴巴看着奥兹曼狄斯
 “你的生日关余何事?法老是不与众生有深入瓜葛的存在...”沉默“话说,你有什么愿望需要余实现吗?”
 啊,法老王还真是不坦率啊。这样的话只能在心里想想。“愿望啊...”立香思考,有什么愿望想让法老王帮忙实现呢?“对啦,正好有一个只有您才能实现的愿望!”
 “哦?说吧,余准了。让余听听你有何愿望。”
 “想要靠着法老取暖...您身边真的很暖和,尤其是在冬天。不愧是太阳的存在!”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大胆的发言,但是余准了!微光之人啊,尽情瞻仰余的光辉吧!”
 系统提示音:[恭喜御主藤丸立香获得便携式暖炉x1]

“玛修早安!”今天的学妹也在认认真真工作呢
 “啊,前辈。祝您生日快乐”
 “谢啦!话说玛修居然记得我的生日吗?”有些惊讶
 “嗯,前辈的出生年月在记录里有写到。只是稍微记忆了一下。是非常重要的日子,我在考虑要不要专门设定一个节日来庆祝。”玛修扶了扶眼镜,用一本正经的语气说着。
 “诶哈哈,不用那么夸张吧。”可是,玛修的神情看起来很认真,不像是在说笑啊...“那个,我先去食堂了,虽然今天起晚了,不过卫宫前辈应该会留饭吧...”

立香在通向食堂的宽阔走廊上走着,一路上也很少碰见人影。毕竟苏美尔热才刚刚结束,谁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后遗症。于是,即使是常年加班的工作人员也给自己一次纵容的机会,休息一天。
 然后迎面就撞上了两只库丘林...
 “啊,无聊死了,Master,什么时候出去打架啊”这个是一身休闲装的Lancer
 “噢,是御主小子啊,过生日了,祝你快乐”这边是拿着法杖的Caster
 “今天是御主生日?怎么不早说,我这就去打头野猪回来”Lancer直接覆上了概念武装,就要往传送室跑,顺便抓住了Caster职阶的他。“拿法杖的我也一起来!年轻的我也要叫上!”
 还没反应过来为什么Caster知道自己今天生日的立香用了最快的速度拦下两人。“野猪什么的就不用了,汪酱是忘了上次奇美拉事件了吧...真想吃猪肉的话,可以找俄刻阿诺斯的Caster,她可以变猪啊。”
 提到了某些关键字,Lancer也没有出去打猎的欲望“那个魔法师用魔法搞出来的东西真的能吃吗?”
 “啊,这个,我也不知道...”只见过姑妈把人/怪物变成猪的立香还没有考虑过这种问题。话说,吃了应该不会中毒什么的...吧
 “放心吧御主”Caster出声解了围“毕竟是神代的法师嘛”

到了饭点时刻拥挤的饭堂,此时只有寥寥几人。心无旁骛清洁卫生的护士长,一个人泡茶的迪昂,还有端着一盘小饼干的卫宫,难得一见的安徒生也出现在这里,不过见他奋笔疾书的样子,恐怕是突然有了写作的灵感,还是不要触这个毒舌作家的霉头了。
 远远的就闻到一股子消毒水味呢,不知道迪昂怎么喝的下茶。立香心里想着,还是和他们一一打了招呼。
 “护士长,迪昂酱,阿茶还有安徒生,早安。今天是我的生日”不知为何用着近乎撒娇的语气说出话,没想过会收到什么礼物,只是单纯想要听到他们说出大抵千篇一律的祝贺语,流淌过心底的阵阵温暖才是最贵重的礼物
 “祝您生日快乐!”百合骑士躬身行了一礼,“我真的为您的出生,与您的邂逅而感到高兴”“百合花开”骑士默念,并未完全展开宝具,而是仅仅具现了一部分。见到了雪白的百合从含苞待放到完全展开“这是给您的”
 立香怔怔的接过花朵,转头捂脸。送我百合花的话,四舍五入不就是结婚了!可是本人并没有这个意识啊怎么办才好。。。
 “即使是在分娩上,也要时刻注意卫生的保持”戴着口罩手持一壶消毒液的医疗兵不知何时站到立香身旁“正因如此,你才应该对自己的出生的卫生条件表示感谢”
 “诶对。也要对生下自己的父母表示感谢是吗?”立香吓了一跳,回过神来。
 “生日快乐Master”白发的守护者在迦勒底呆了不少时间,性格也不在那么尖锐。反倒是由于最近经常轮不到班,整个人变得更加居家了“看来今天不大显身手一番不行了呢”
 “啊,好期待紅茶的料理,真的一级棒啊!食材还够吗?说起来,刚刚碰到汪酱,还说要猎一头野猪回来呢”
 “哼,这点不用担心。那蠢狗想去就让他去,给他找点事做,免得扰人清净。”
 “那,需要我去找布狄卡吗?料理她也是很擅长的。”
 “厨房的大厨之一可不能缺席,”大概是考虑到迦勒底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英灵,即使是专业大厨也无法独自完成这么多份食物“生日宴会我一个人可忙不过来啊”
 啊,居然老实承认了自己做不到的事,真的不只是改变了一点点啊。

“喂,你们几个。”角落里的作家被耳边的嘈杂话语声吵个不停,终于忍不住发出抱怨。“不要在别人写东西的时候吵吵闹闹啊,真是的,截稿日是多么可怕的事你们怎么会知道。要不是突然灵光一闪,我才不会在这里写重要的稿子呢”
 “对不起啊”藤丸双手合十,鞠了一躬“只顾着讨论宴会的事,忘记安徒生你还在这里了。都是我的错,已经商量的差不多了,我马上就离开。”
 “等一下御主”蓝发的作家用不符合自己娇小身形的大叔声线叫住立香“我刚刚好像听到了生日这个字眼。生日快乐。”
 “啊,谢谢”还以为会被狠狠讽刺一番的立香眨眨眼
 “给我酒吧御主”蓝发恶魔咧开笑容“既然已经成年了,那什么事都可以做了。区区喝酒这种小事”
 “虽然已经成年,但是还没到法定的可以喝酒的年纪(20)”立香扶额“话说安徒生你也还是小孩子的体型啊,酒什么的,绝对禁止!”
 “只是小孩子体型算得了什么,连成年人必备活动之一的喝酒都不允许,你这个御主简直太恶毒了”孩童身形却是成年大叔心的安徒生大声反驳
 “总之,不可以。喝酒不是会影响写作吗?醉醺醺的作家能写出什么作品。”意识到吵架这方面根本赢不了对面著名的作家,藤丸立香果断使出杀手锏“阿茶,酒可要放最高层,不要让安徒生有机会拿到啊!”
 “你这家伙!”作家几近要捏碎手中的羽毛笔,却又泄了气,继续低头嘟囔着写文章了“冒险谭什么的我可一点不擅长啊...”

“这里还有剩下的酱饼和点心,”卫宫热了热早晨剩余的饭菜“午餐是盖浇饭和炒面。不要现在就把肚子填的太满哦”

“不愧是好手艺的妈妈桑,我开动了!”

补充完体力,立香又拉着从者去刷活动材料。

“呼,即使有着礼装的保护,雪里还是很冷啊。”立香一边搓着胳膊一边朝法老靠拢。“不愧是太阳的化身,即使光着上半身也完全不惧怕寒冷”

“那么大家辛苦啦!”立香拍拍手,宣布今天的刷本结束可以解散了。将刷出的材料交给圣诞的长老,漫天礼物如同雪花降落在地“嚯嚯嚯,今天是你的生日吧。那我把这个送给你,这是今年圣诞节的同行权。一起分发礼物吧。”

“话是这样说,我已经是‘驯鹿桑’了呢。谢谢长老,我会好好珍惜这个机会的!”


“唔,虽然特意查了マちャん的生日,但是这种礼物マちャん真的会收下吗?公主(我)是不是应该准备更浪漫一些的礼物呢”平日里甚少出门的宅系公主此时正在犹豫不决。

“啊,是小刑,缩在这里干什么?”

“哇哇哇,什么时候靠近的!”刑部姬猛然后退拉开大段距离“不对,都说了不要这样称呼公主了!”

“那个,啊啊,公主是来给你生日礼物的。这是网络购物礼品券。”一副破罐子破摔的样子,递出了手中一直藏着的东西

“诶,真是谢谢。没想到小刑会准备这么实在的礼物呢”

“咕,过于现实主义了吗?”刑部姬低头拽着帽子,“就算这样说,公主也不会收回礼物的。那么公主先离开了”

“啊,已经走掉了呢”立香笑了笑。



迦勒底的御主享受了最盛大的宴会。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英雄在奇迹之下汇聚一堂,为了守护人理这一目的,帮助世上唯一的御主,一位普通却也不普通的人类。


评论
热度(1)

© 堇是一棵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