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草是无愧于他所生长的伟大世界的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
-Blessing for you everyday-

【庄尊】交织

*ooc预警

*有私设。尊是没有骑士历史但还是可以灵魂出窍的尊。

*冷cp自割腿肉

*写着爽就完事儿了要什么逻辑





也许,流星真的能实现人的愿望,即使那是被本人埋藏在最深处不曾触碰不曾幻想过的奇迹。



城堡虽然宽阔宏大,却空空荡荡毫无人气,许多房间堆满灰尘,完全不像是有人居住的样子。天空寺尊沿着唯一一条点着灯火的道路向前走着,冥冥中有什么指引着他,告诉他那里可以找到出路。但尊只是发现自己只是进入了另一个房间。


灯光只指向一处被竹帘遮挡的王座,然而王座上却空无一人。黑暗没有影响到他的视野,尊看到了摆放的整整齐齐的花纹各异的表。尽管知道自己触碰不到物体,尊还是忍不住将手伸向一个橙黑色的表盘。

“总觉得有很熟悉很怀念的感觉。”


表盘左侧的黑色眼魂闪烁一下,世界停滞了一秒又继续运行。


“汝为何会出现在这里”

尊被背后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一跳,转过身看到一个高大的人影。“那个,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来到这里。”无奈于自己一无所知的处境,“话说这里到底是哪儿?”

声音的主人沉默许久,没有回答尊的问题“吾可以送你回到原来的地方”

“真的吗?太好了!我还担心如果回不去的话,会让明里御成他们担心的”听到对方可以送自己回去,尊松了一口气。“话说,你一直是一个人住在这里吗?不会觉得孤单吗?”

“没人能进入魔王的城堡。这些年吾早已习惯。”

“真过分啊,就因为被称为魔王,就要忍受这种待遇吗? 唔,你笑什么?”

“呵,吾还是第一次听到汝这等言论,情不自禁笑出声而已。这死寂的生活总算是多了点乐趣。”

“看来这里真的已经很久没有人踏足了。”

“那么汝便可以回去了”

“等等等等,别急别急!”

“怎么,汝不是说还有人在等着汝回去吗?”

“嘿嘿,反正你随时都可以让我回去,那我不如在这里多陪陪你”

“吾这里可没有供孩童玩耍的玩具”

魔王这样说着,停下了手中动作。

天空寺尊晃悠到魔王身旁,“果然魔王也是需要人陪伴的嘛。呐,我可以听听你的故事吗?”

也许是想到尊不可能回到这个世界,魔王讲述了他年轻时的经历。一个梦想着成王的人如何夺得别人的力量,最终变成现在最低最恶的魔王。

“可你身上并没有邪恶的气息。这其中一定有什么误会吧”

时光冲淡了一切。魔王声音平淡“汝该回去了”



魔王大手一挥,尊的身体变得更加透明,由下至上如同粒子化渐渐消失。在身体完全消失前,尊给疲惫的魔王一个拥抱。

“那么再见了,魔王”




“不会有第四次见面的机会了”魔王扭动表盘恢复图案。


评论(8)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堇是一棵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