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草是无愧于他所生长的伟大世界的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
-Blessing for you everyday-

Asphyxia

*ooc预警

*情人节剧情重新捏造

*轻微护士长x咕哒子向

*是点文  @洛夜  出来接收

*接受的话,请下滑




众所周知,二月有一个充满着甜蜜气息的日子,在这一天,少女们会向自己中意的对象赠送巧克力表达爱意。这个虐狗的日子就是传说中的圣瓦伦丁节,又名――情人节。


虽然作为未成年人的迦勒底御主还未表示自己有心仪的对象,但巧克力也有友情巧克力之分。被迦里一些英灵以各种手段明示暗示之后,立香从小卖部的达芬奇亲处购买了大量巧克力。敏锐嗅出商机早就囤好货的达芬奇数够了QP,看着离开的立香感慨:“啊呀,这就是青春啊。”


并不知道达芬奇误解了什么的立香来到厨房,靠着厨艺课上残留的记忆制作巧克力。立香拿出一些巧克力拌碎,倒进锅里加热溶解。融化的巧克力被倒入新模具,在冰箱里凝固成新的形状。为了防止甜品小偷光顾,立香坐在食堂饭桌旁,并非饭点的食堂鲜少有人,立香下巴抵在垫着笔记本的桌上玩起了手机。


最终立香是被来厨房准备晚饭的卫宫叫醒的。少女枕着胳膊熟睡在饭桌上,伸直的手臂内侧平躺着屏幕占满大大的胜利二字的手机,玉藻猫伸出猫爪拨弄少女杂乱的发梢,立香擦擦嘴角被压出的口水,使劲揉了揉眼睛后猛地拍桌站起,和少女头顶呆毛斗智斗勇的猫咪不得不放弃斗争,陪着大厨准备今天的饭菜。


立香收起手机,迫不及待拉开冰箱门,直到看到自己做的巧克力仍完完整整留在原处,才落下心底那块大石。卫宫从上层取出新鲜蔬菜和肉食,不经意看到了小姑娘手中的巧克力。“咳,御主是在为情人节做准备?”


“啊啊,是的!”被发现了小秘密的少女莫名有些脸红,但那一定是睡了太久被压红的缘故“我对自己的手艺还是有点自信的!大概...”


“都劳累的睡在餐桌上了,作为御主还是要优先为自己的身体考虑才是,买些巧克力送给那帮男从者就够了”红衣的大厨对此不置可否,将蔬菜放在水龙头下冲洗“今天就给御主补充营养吧。”


“心意是最重要的啦!”立香捧着冰凉的巧克力,掰下一块放入口中“唔...果然味道还是很微妙。”


“说起来卫宫前辈会不会制作巧克力啊?”嚼着自己做的巧克力,立香口齿不清的询问全能的厨师。


“啊,会的”意料之中的答案。


“那可以教教我吗?”立香丢出一块巧克力,被玉藻猫稳稳的叼住。


“没有问题。”


“太好了!真是太感谢了,不愧是妈妈桑!”


“妈妈桑是什么称呼啊。”


向卫宫学习了更多口味巧克力的制作方法后,立香兴致勃勃的开始实践,在经历了诸多失败后,终于能拿出满意的成品,而情人节的日子也一天天临近。




然而即使是情人节,种火的日课也必不可少。告别了今日值班的从者,立香沿着走廊走回自己的房间。平日里不长的一段路线,在一些翘首以待的从者的奇袭下,回去的时间硬生生延长了好几倍。


“这大概也是一种修罗场吧”无比庆幸自己提前在身上备了一些巧克力,带着一堆回礼的立香刚一推开房间门,就被浓浓的消毒水味刺激的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咳咳,这是怎么回事?”立香把回礼放在门口,深深呼吸一口走廊上还未沾染消毒水味的空气,鼓起勇气将头探入房间。


“司令官忘了吗?今天是杀菌灭菌(清扫)的日子。”戴着头套口罩手套,手里提着消毒水拿着抹布,全身上下只露出一双眼,全副武装的南丁格尔出现在立香面前。


“唔哇,是这样吗?对不起我居然忘记了。”闪闪发亮的房间一看就是精心打扫的结果,地板也干净的让人不忍心践踏。立香小心翼翼走进房间却还是脚下一滑,瞬间天旋地转眼见就要摔倒在地,免不了坐一个屁股墩。好在一旁的南丁格尔扔下抹布稳稳抱住了立香,才让她免受屁股疼痛之苦。


“那个,护士长...”“什么?”“我可以自己走的,不用再抱着我了..”“真的吗?司令官最好不要勉强自己哦。”尽管立香表示自己不会再摔倒了,但南丁格尔一副并没有听进去的样子,直接把立香抱到床上。“现在仍在杀菌过程中,请您再等待一会儿。”说完钢铁的护士拉高胶皮手套,继续擦拭灰尘。莫名觉得丢脸的立香捂着脸蜷缩成一团,末了屈膝爬起来伸出手拉开床头柜,取出放在里面的巧克力。


“杀菌完毕。司令官也请注意保持卫生,为下属做出表率作用。”南丁格尔提着工具就要离开。“护士长等等!”见地板几近干了,立香跳下地,恭恭敬敬递过去一块红白包装的巧克力。“情人节快乐!这是我自己做的巧克力,请收下!”


“巧克力?司令官也以为这种甜食是一种药品吗?遗憾的是研究证明,这种食品只能用来补充体力与糖分,并不是什么治病的药。”南丁格尔愣了愣,顺着自己的想法解释了一番还是接下了巧克力“如果这是什么传统的话,我会将这巧克力作为战场上补充体力的道具。”


“司令官记得把门口堆放的物品处理一下。”南丁格尔离开了房间,顺手关上了门。


“啊!大家给我的回礼!”立香急匆匆拉开门,头疼的坐在椅子上清数着堆在桌上的礼物,偏头看到了南丁格尔留在桌角的回礼。



――――――――

概念礼装 摘取

南丁格尔的回礼


巧克力味压缩饼干


一块饼干能顶一天饭。

干粮是战场上最不可或缺的物资之一,而轻便易携带的压缩饼干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保留了压缩饼干高热量的同时,完美加入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甜甜的巧克力味,无疑是天才的构想。然而由于制作工序复杂,目前并没有大规模生产的计划。


评论(4)
热度(4)

© 堇是一棵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