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草是无愧于他所生长的伟大世界的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
-Blessing for you everyday-

这几年爬过的墙头都列一下。有好多都快忘了orz还有些算是勉强入坑(其实可以改名为:“这些年我都看了些啥”)真的是一个大写的全员党

其实翻我喜爱就可以看出最近萌什么了...各种萌冷坑冷角色冷CP qwqqqq

看下来,日漫国漫美漫,动画小说电影漫画全了,其实还看韩漫(奥林匹斯星传,磁星骑士)意大利动漫(高米迪)中法合资(马丁的早晨) 当年央视霸霸引进了多少动漫呢啧啧

全职高手 (全员杂食,林敬言,cp..随意都吃

忍者神龟 (冷色暖色组 但是RL DM什么的都吃

变形金刚 (真人电影 TFP G1 08都有看 偏爱真人世炮仔 CP都可 真的是全员党

海贼王(这个我入宅作??路宝天使啊!!罗路同盟也超好!索香就不说了。我超喜欢冯酱的!!我这个全员厨,真喜欢,但是尼桑啊!!

火影忍者(老卡,鹿丸,李,我爱罗【这个..罗x我爱罗拉郎了解一下】都爱啊啊啊

魔卡少女樱(虽然很多都忘记了,但还是很喜欢小樱...的轮滑鞋bushi

魔法少女小园(正儿八经别人推荐,致郁神作

神奇宝贝(看的智爷和特别篇,没有玩游戏。喜欢的精灵大概是漂浮泡泡 (xyz忍蛙太帅了5555)

数码宝贝(其实忘的差不多了,记得国内也出过一个类似的晶码战士?

摩尔庄园(童年,淘米是挺良心

赛尔号(童年+1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拟人吧吃出来的 他们真的巨可爱!!

Ben10(我超喜欢那个可以变成外星人的小破表啊!最喜欢寒冰幽灵和沼泽火了..还有echo 第二季人物都特棒!终极形态就..ECHO最好

变形小雷(小雷这个,和ben一个公司来着,喜欢这种设定,有点类似变异的世界观,纳米因子。机械风,男主小雷可以机械化

幻影丹尼(可以变成幽灵的小男孩

忍者好小子(细腰的兰迪,小男孩prpr

拟人(拟人吧的太太们简直是神仙asdfghjjl 特别是迪达太太呜呜呜从他那里接受了超多安利。什么哆啦七小子,怪兽大学,科拟,生肖拟。吧里还有各种各样的拟人,吹爆呜呜呜!!!

浪漫传说(虽然什么CP都吃,但是我还是高举赫爱,洛托,杜伊,荷努,明弗哇啦啦啦其实什么都吃啊qwq

天行轶事(开头没看懂,后面才明白。真的是BL漫画,画风喜欢

斗罗大陆(原先一直官配,后来发现沐三,舞竹什么的www 自己也脑过斗罗的武魂设定呢ww  ?JJ上看的同人文比较多

幸福小镇(开头很子供向学院日常,后期剧情飞升。咖琪这对,傲娇女巫和她的小狐狸跟班,嗑爆!!但是最喜欢的是那只默默无闻的茄子头啦ww 是真的喜欢小正太啊。还有,包子女也很喜欢的,拉姆。依旧在等第二季...

果宝特攻(子供向搞笑,不得不说,蓝弧霸霸啊...多少国漫都是他出的。难得为冷CP产了粮(捂脸)但是圈里有位堪比袁隆平的太太,太幸福漏

星游记(有说抄袭海贼的,但是我还是很喜欢。等着你高高飞起来呀

宋代足球小将 超智能足球(这两个都可棒,就是求求你们快出第二季啊
    

APH(只是看了点动漫,但是很适合学习历史√ 喜欢少主,法叔,意呆,多一字还有西兰君 正太控的我ww

刀剑乱舞(这帮刀男人哦,继续努力肝吧好婶婶 秋田我心头宝,粉毛太可爱了,对于刀剑的历史其实不太了解,但是清光光,你很可爱呦

阴阳师(其实是吃了佐鸣太太安利才玩的,因为晴明大人是佐助配音,而剧情里座敷童子是鸣人√ 喜欢傀儡师小姐姐,白狼小姐姐,蝴蝶精小姐姐还有小黑ww哉叔真棒ww

铠甲勇士(这个...只有一代二代能看。东西南北中,天飞刚

加勒比海盗(麻雀真的好...骚 德普叔真好看

漫威(太多不列了,全员厨,看了电影,漫画好多没看)

DC(太多懒得列,全员党,看动漫,很多漫画啥的都没有看)

双子星孪生公主(小时候电视上看的,喜欢水滴国的公主,但是好多都要忘了。而且翻译也不一样

京剧猫(一直没看完啊...喜欢这种设定,猫控福利

纪念碑谷(墙裂安利这个游戏啊,被拟人吧太太带入坑的我。画风精良,游戏也好玩。艾达,乌鸦,归还,

我的英雄学院(小英雄真的超好看,虽然才只看了第一季,而且看的还晚...但是当初高三下半学期认真起来,也是受到绿谷的鼓舞吧

楚留香(已经A了。。玩着玩着就没意思了..剧情任务都没做完...但是果然还是很喜欢自家暗香小姐姐呢。

寻梦环游记(coco)

头号玩家(这个男主演过小队长的。现在看叉男真的要笑

宝石之国(喜欢紫水晶,心疼极了法斯qwq 好想抱一个宝石人回家啊bu

刺客伍六七(最近入坑的国漫,粤语普通话很棒了,剧情什么的也很好

凹凸世界(其实不算入坑吧,只是看看动漫,同人真的ummm...比较喜欢帕洛斯

梦间集(又是一款武器拟游戏,但是配音棒极!奈何脸黑qwq

成龙历险记(ummm...这个其实也只是看,没咋关注同人创作,嗯。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好久没追了,但是很好看ww

啊,还有明信片和纸胶带这俩大坑,但是没买过多少的说...

评论(4)
热度(2)

© 堇是一棵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