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草是无愧于他所生长的伟大世界的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
-Blessing for you everyday-

*圣诞节活动ing...


1)关于组队
“汪酱、小玛修、紅茶、贞德Lily Santa、幼吉尔君 嗯嗯,既然大家都已经来齐了,那我们就开始(肝)吧!”
“御主,我请求不和这个蓝色的家伙组队”红A举手
“喂!我还没说什么呢!”
“嘛,谁叫阿茶你有蛋糕加成嘛..只是站在后排凑数而已,没问题啦☆”


2)关于如何请法老出门
“法老王您在家嘛?”立香走进偌大的黄金宫殿。
“这不是立香嘛,外面似乎在准备什么活动。怎么不去和他们参加?”
“啊,因为马上就到圣诞节了,所以大家都在准备过节的东西,蛋糕、礼物和袜子是必不可少的。”
“所以,你来找余就是为了告诉余这件事?”
“也不全是啦...法老王您是埃及人吧。来自热带的您是没有见过雪的吧。”
“嗯,确实呢。”
“我是想请您一起去看雪景,顺便去要(抢)袜子和蛋糕。”
“想要用雪来吸引余的兴趣吗,你还真是大胆。不过余也确实很想看看雪呢。余就准许你一同前往吧。”


3)唯一醉贞收获
“哟西,孔老师!我们又来打扰了!”立香站在一大一小两个孔明面前。一脸灿烂(阴险)的打开袋子。身后是哈哈哈笑着的法老王和一蓝一黑两只库丘林。
“...”孔明:拿着烟的手微微颤抖“好了好了,礼装给你,快走快走”
“大感谢~”


4)幼吉尔对小恩的态度?
“哈哈哈英雄王,我带着小恩来看望你们了!”一路过关斩将(划去)终于来到最终boss点
幼吉尔对恩奇都使用【红颜美少年】,效果显著
藤丸立香使用【伊西斯之雨】,解除异常
幼吉尔向恩奇都发动攻击,出现暴击效果

恩奇都退场,玛修上场

???幼吉你是不是看不惯小恩?旁边两只狗掉了闪避都不打,偏偏只打小恩??


5)圣诞节劳模汪酱

“呜呜呜非常感谢汪酱一直陪我刷袜子和蛋糕,不管是蓝色的还是黑色的”挂在蓝色的枪兵身上哭
“哈哈,应该的应该的!”
“...打完的话我就走了”-support (alter)
“那边的狂王请等一等!”尔康手
“?”
“非常感谢您的帮助!”90度鞠躬“感觉你会喜欢这种螺旋糖的样子,就擅自留下了一些。”递上。
“...”


6)用了好友的杰克助战

看着大冬天雪花纷飞只套了一件黑色披风的杰克,不由得向法老王身边更靠近了一点。
唔,太阳的光辉,好温暖。
话说奥斯曼狄斯也露很多呢,没有刘海,头也会冷吧(二破)
于是换成三破了


7)还是拿到了英雄王手上的醉贞礼装

“哼哼哼,跪下来感谢本王的仁慈吧,杂修”
明明被打爆了还这么嚣张←这样的话根本不能说出来吧

评论

© 堇是一棵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