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草是无愧于他所生长的伟大世界的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
-Blessing for you everyday-

【双快银】天使之吻

*有私设+脑补
*时间线什么的请不要在意
*文笔渣,辣眼睛预警
*题目是胡乱取的asdfghjkl
*我果然不太能写出两个小天使的感觉qwqqq
*我杀排版


天堂里有个很特别的天使,他不像别的天使一样能振动双翼飞在空中,他没有翅膀,但是他奔跑的速度是那样快。他能在云朵上奔跑,他常常掠过水面,甚至沿着墙壁跑上天堂最高的建筑物顶端。

有一天他终于不能再往前面跑了,他感觉自己撞到了一面墙壁,可那里又什么都没有。他想起偶然间听到的其他天使们叙述的一个传说。天堂也是有界限的,当你碰到一个再也无法前进的屏障时,那里就是天堂的终点,屏障之外就是人间。

他很好奇,想要知道天堂以外的样子。于是他趴在透明的墙壁上向外看,他看到许多和他一样没有翅膀的人穿着厚重大衣走在水泥的街道上,昏暗的天空飘落雪花,他看到一个红头发的女孩亲昵地牵着身边恋人的手,长长的围巾围在他们脖子上。

如果这时候有人仔细看,就会看到砖石墙壁里有一个天使,只可惜没人看的见。

接着他又摸着透明的墙壁,向旁边跑去。这次他看到一家五口正其乐融融的围坐在客厅。最小的男孩儿扑在他的父亲身上,央求着父亲讲故事。

他又跑呀跑,跑了不知有多远,看到了不知多少幅人间的画面,可没有一个人能看见他。根据传说,如果没有人能看到天使,那么他也就无法穿过屏障进入人间。

然后他看到草地上一个拄着拐杖的男孩在行走。男孩有着一头亮眼的银发,一边走一边左顾右盼,即使一条腿打着石膏似乎也无法让他专心盯着路面。然后,男孩的眼睛突然一亮,聚焦在天使的方向,像是看到了什么稀奇的宝物。天使想,他该不会能看到我吧,然后他也朝男孩走去。

他们之间仍旧隔着一面看不到的墙。天使试着敲了敲“你,能看到我吗?”
“喔,这可真是有趣。我是说,”银发的男孩惊叹不已,也抬手摸了摸看似不存在的墙壁“这是你的能力吗?还是说你被困在哪里了?”

天使想了想,决定告诉他“我是一名天使,要通过这才能进入人间。”他大概会认为我疯了吧,天使这样想。
“ummmm”他上下打量天使一番,口中发出一阵音符“pfffffff哪有不长翅膀没有光环的天使。要说天使我们学院里可就有一个。”少年皱了皱眉“所以你被这个东西挡住了?你有没有试过砸开它或者让我试试?”少年伸出手平放在屏障上,以肉眼难辨的速度开始高速振动,但屏障丝毫没有破碎的迹象。

“这样是不行的”天使也把手附在上面,以同样的速度抵消掉震荡。
“喔哦bro你也可以这样吗?”男孩看起来更加激动了“那我该怎么救你出来?”

天使沉默了两秒。“亲我一下,只要被可以看到自己的人亲吻就可以进入人间了。其实你如果不愿意的话...”“只要这么简单么?”银发少年向前探了探,嘴唇隔着屏障触到了天使的唇。

那是冰凉的没有温度的一个吻,就像亲吻着镜面。然后天使就掉进了人间。

“嘿认识一下,我是Peter”
“我只记得自己叫Pietro”

――――――――――――――――――

后面再碎碎念一点(ni)
这其实是一把刀的HE版本..但那把刀我还没写出来(。)按那个剧情接下来,两人相认会更快一点。

于是Pietro就被拐到XCU了!(鼓掌啪啪啪)

因为Wanda已经获得了幸福,Clint家也过上幸福的生活。Pietro已经没有牵挂了, 而且人家还失忆了 所以在天堂跑着跑着一不小心就看到平行宇宙的自己什么的,也就顺理成章嘛(bushi)

其实这对不好分攻受啊。哥是看着成熟但是声音又软,虽然比Peter高但是又比人家年龄小。
2:2平了...
所以互攻多棒啊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我真的是,都给冷坑产粮了)

评论(3)
热度(27)

© 堇是一棵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